close

前幾天~胖臉兒開始食慾不振~
我沒有放在心上~因為只有在副食品的部分~
奶量正常!活動量正常!依舊愛撒驕~愛黏在我的身上---

接下來的兩天~開始會流出透明如水的鼻涕
我有點緊張了~不過她到還是整天尖叫..拍手..再見個沒完~(最近學會的)
我提醒她的把拔~如果下班時她還是這樣~我要帶去看醫生了
四點一下班~胖臉爸說已經不流囉~應該是晚上有加穿睡衣奏效了吧!
嗯~放心了~也就沒把這件事放在心上---

昨天~和桃園的設計師約好了時間~
要來勘查家裡的房子~以便作設計
在大雨中~看著設計師和工程師淋溼了全身~盡責的量著尺寸
覺得真是太專業了~
就在這個時候~胖臉爸抱著臉兒下樓來~
小聲的對我說"妹妹好像有點燙燙的ㄝ"
我摸摸她的頭~的確!是有點發燙~
不過胖臉爸又加了一句~"可能是剛睡醒的關係吧!你再多注意一下吧!"
說完就去上班了~

之後因為忙著跟設計師商量細節~胖臉兒一直都在媽媽房間
後來趁休息時間上樓看了看她~
發現她已經喝光一瓶200cc的牛奶~
媽媽問我說要不要餵稀飯~我說先和設計師吃完飯回家再餵吧!
然後我們一行人就出發了~

在吃飯的過程中我開始覺得很擔心~因為胖臉兒沒有什麼精神
不哭..不笑..也不吃任何的食物~就是呆呆的躺在推車裡
飯局結束後趕忙帶她去看醫生~結果!39度!
ㄟ~怎麼會這樣~不是就ㄏㄤㄏㄤ(台語)而已嗎?

在回家的路上~媽媽說她其實已經不舒服好幾天了~
只是她一直精神很好~所以我們都忽略了~
甚至前兩天她一直對著我乾咳時~
我竟然因為她一邊咳一邊笑~而以為她在演戲~也跟著笑她是個鬼靈精
醫生說她的喉嚨都發炎了!
結果今天一整天她都是餵什麼吃什麼~吃完馬上就睡覺的狀態
媽媽還說了一句很可憐的話,她說~
"她已經一直在告訴我們她不舒服了,結果我們都沒發現,所以她還是決定靠自己吧!"

啊~~真難過~~
對不起啦~ㄧㄠˇㄧㄠˇ~
馬麻想說你那麼強壯說~沒想到也淪陷了~
真是對不起你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lly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