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是一個急性子的人~事情只要想到了就會停不住的一直計畫


從我離開阿里山那個淳樸的學校之後~
想成立一個夠實現我的教育想法的教室~就一直沒離開過我的腦海
離開的這一年中~我也升格為一位媽媽
對於這個想法就好像不定時心悸一樣~想到就無法規律的呼吸

我們家阿B對我的所有計畫是都以一個樂觀性的支持狀態
所以過完年後~他就帶著我到處找適合的地點~準備成立教室
沒想到真的要買房子了~才發現問題重重啊----
首先是房價漲的速度~再小小的東台灣~竟然比去年多了將近200萬
雖然真的是蓋的像豪宅ㄧ樣~不同加上裝潢的錢~比我們預定的金額硬是多了3~5百萬
在來是比較嚴重的問題~就是空間格局的不適合
所以原本計畫中的進度~就被迫延後囉!

再三考量之後~和阿B做了無數次的討論~
終於有了新的想法----那就是乾脆重新改建現在的家
感覺上是有了一個新方向~
不過~一連串的考驗現在才要開始呢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lly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