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胖臉兒7個月左右拍的~當時她正學會扶牆站立
她的世界突然變得好寬廣
不過相對的~危險的刺激也不少
這一天~看到她又興致勃勃的爬上的手提電腦的桌子~
因為不高,所以我沒有出聲阻止~還默默的拿出了相機
你有發現嗎?我拍攝的時候~其實她的一隻腳正陷在桌子旁的置書區
不過當我相機對準胖臉兒的時候~她還是硬擠出了專業的笑容
----雖然很勉強-----
她原本希望我幫助她~所以哼哼阿阿的叫了幾下
後來發現我不理她~她開始自己想辦法
終於~回到了馬麻的懷抱中....

不過馬麻被外公罵到臭頭呢!
因為覺得我實在是太沒有警覺心了~
我承認~孩子的探索的確是有危險性
不過不是會"越挫越勇"嗎? 馬麻是這樣覺得啦~我親愛的胖臉兒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lly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