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正在做探索課程的胖臉兒!


八個月開始~胖臉兒進入了橫衝直撞期
不管想要去哪裡~都會用超快的速度爬過去
我是挺滿意她無時無刻的爬來爬去的舉動
因為這樣腦部的發展也被刺激很多...
但是~突然無障礙的空間對胖臉兒來說~可是變成了冒險天堂呢!
任何東西都在一秒鐘之內消失了蹤影
不用說~一定在胖臉兒的身上
我媽媽開始說她是"土匪"---
還很不負責任的說"我沒有看過這麼皮的小孩ㄋㄟ!"
ㄟ~~小孩應該都是要經過這一階段的吧
"沒見過這麼皮的小孩",應該是距離帶孩子的時間已經很久了~記憶自動被消除了吧!
在聽過幾次這個很皮的說法之後~我向我媽提出了抗議~
我媽到也是乾脆的承認了...

所以~在確認了的確是"每個小孩"都會經歷這樣的階段
也一定會變身成為"土匪"之後~
我們現在將家裡能收能藏的東西都安置了起來
希望破壞力能夠減到最低...
然後靜靜等待這段時間的過去----

最近~她開始祭出一招"聲東擊西法"
以臉部的表情~吸引大家的注意或是同情
然後手部悄悄的移向她的目標
不過大部分都會被發現就是了
如果被阻止了~她就會耍賴...


 就是這個表情~誰招架的了呢!真是愛死你囉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lly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