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開心潑水的胖臉兒,下一秒即將驚慌失措!

 

這是胖臉兒10個月的時候,我們舉行了小朋友的游泳初體驗。

為了要美美的下水,胖臉兒的阿嬤還特地去買了這一件泳衣,雖然已經是最小號的,不過還是必須要作一下修改,不過呢,身為"三綠葉中的一點紅",果然是贏得大家的驚嘆聲!

由於四個小朋友都是第一次下水,所以大家都有一點緊張,不知道孩子是不適應,除了我們家把拔因為上班沒有到場之外,其他三位爸爸都抱著孩子下水囉!我考慮了一下,我覺得胖臉兒應該可以一個人下去,所以也就沒有做下水的打算。

一下水,胖臉兒果然非常的自在,即使水沒有很高,可是對孩子們來說也是不小的壓力,但是胖臉兒一直都很開心的拍水,其他的三位小壯丁雖然有把拔的陪伴,不過還是都有點害怕呢!胖臉兒玩的開心,我也拍的很過癮,再泳池中有一顆大球,胖臉兒一直想拍它,不過因為水有浮力,所以一直飄走,我也沒有協助她,想看看她會怎麼辦。

 

就是這一顆球!

就在下一秒鐘~我已經看到胖臉兒躺平在泳池底下-----那一剎那,我還在想是要抱她起來,還是應該要趁機拍個幾張!不過還沒想完,胖臉兒已經被其他驚慌的把拔馬麻拉起來囉,從這一刻之後,她都不肯再進到水裡去玩了!

什麼!這怎麼可以呢!我起會讓這次的回憶變成日後怕水的藉口呢!所以,我捲起了褲管,再陪著胖臉兒"下水探索"!

 

  依舊驚慌的胖臉兒!後面的小哥哥還在偷笑,剛剛你不是也在哭嗎!

不過還好~胖臉兒一向很有挑戰心,所以並沒有哭泣太久,只是,也沒有辦法在像之前一樣的輕鬆自在了!這就是胖臉兒第一次下水的經驗,不算太成功,但是美美的泳裝有亮到相囉!之後沒幾天,我們又帶著胖臉兒去泡溫泉,發現這次的經驗對她來說並沒有不好的影響,還是玩的很開心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lly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